菲尔普斯

甜蜜的直进

红色高中生

第一章

译文 

#失误 

原作者 - 반달 半月

说好的更新来惹!❤️

和之前那篇是稍微不同的氛围。


01

 

“呀,干了干了。1轮我来请客。”


金在奂酒量很差。是喝一瓶烧酒就会倒的程度。不过,他也没有因为不胜酒力而完全失忆。相反,那天发了酒疯的可怕记忆还一直残存在脑海里。


“中途离场的人,我不会轻易放过的啊。真的。我明确说了啊。”


酒量很弱的金在奂今天在聚会里反而最兴奋。他决定今天要把之前兼职攒的钱都花出去。于是甚至放出了有点好笑的恐吓,说什么绝对不会放过逃跑的人,明明自己喝酒最弱来着。满脸通红地放出威胁后,又嘿嘿地傻笑了起来,恐怕是喝到断片了。


“呀,在奂啊。坐下来。晃得我头疼。”

“圣祐哥。哥也不许跑,说真的。”

“知道了知道了。你先坐下。好丢脸啊。”


嘿嘿。说什么丢脸啦。我可是修了教职课程的人诶。这已经是金在奂今天第39次说到自己的专业了。实际上,同学们这样聚到一起,也是为了庆祝金在奂下周即将开始当实习老师的事情。只在自习室出入,拼命地学习,默默超过了全部前辈和同届同学,从大一开始就成为了专业里的第一名,金在奂曾经让周围的人都很震惊。“在奂啊。你要进修教职课程吗?” 上课时间绝对不打瞌睡,明明前一天还灌酒到凌晨,现在却拿着一瓶枳椇茶就到教室里认真听着第一节早课的金在奂,被邕圣祐惊讶地问道。“教职课程?那个是什么?” 金在奂却只是傻傻地反问。邕圣祐无语地挠了挠脸,在旁边一字一句地给金在奂念起了国文系的成绩要求。“成绩排名在专业10%之前才能申请修读教职课程。你做国文老师吧。挺适合嘛。” 这就是事情的开端。从那天起,金在奂开始梦想成为一名国文老师。也许正因为如此,至今为止金在奂都有点把邕圣祐当恩人在看。但是因为那个开端而发展成后面那么操蛋的境况,金在奂却始料未及。真的不知道会变成那样。


“呀在奂。我再点一瓶啊。”


坐在对面的丹尼尔斟满最后一杯后,摇了摇空酒瓶。金在奂直直盯着那酒瓶,比出一个OK的手势。事实上那时候就应该停下的。无论谁都好,应该来个人拦住金在奂的,即使是拿两天后就要开始的实习当说辞也好。但是,因为金在奂今天夸下海口说要买单,让大家尽情点东西,所以那时候稍微有点意识的人也开始起劲地干杯,喝到意识模糊。“待会把他们送走之后,还要顺便去趟酒吧才行。” 已经完全失去判断能力的金在奂,喝着新送上来的烧酒,却还有空冒出这样的想法。恐怕也正是这时,金在奂的脑子里拉响了第一次警报。哔咘哔咘。红色的灯光把大脑搅成一团乱麻,金在奂却不管不顾,继续灌着烧酒。


大脑里的红色警示灯第二次亮起,则是在酒吧里有个人走向金在奂,并坐到了他身旁的时候。站在酒店门前目送同学们都歪歪扭扭地坐上计程车离开后,金在奂又找到了平时常去的酒吧里。本打算只喝一杯就好。一想到下周要开始的实习,金在奂现在就已经被疲惫席卷全身。所以他也感觉在那之前要再好好享受一把才不会那么郁闷。可正当金在奂喝完那杯酒要离开时,却有个男人坐到了他身旁,慢条斯理地搭起了话。“啊。不行呢。” 金在奂一边在脑海里说着不行,一边又忍不住一直露骨地盯着坐在旁边的男人。 完全是金在奂喜欢的类型啊。小麦色的皮肤,虽然被衣服遮掩但一眼看上去也非常结实的身材,略微细长的眼形,微笑时轻轻上扬的嘴角和小小的虎牙。全部都。


“哇,亲爱的你真的长得好帅…哈哈。”


喝醉了的金在奂现在完全不知羞怯二字怎么写。况且有这样完美的理想型出现在身边的话,怎么可以怯场呢。现在怂了可就是傻瓜了。不是说英雄才能抱得美人归吗?在奂一边看着男人一边傻笑着,忽然却把原本好端端戴在食指上的念珠戒指拔了出来。于是男子不禁也诧异地瞟了在奂一眼。“那个我说,这个戒指真的是非常珍贵的东西哦?我在教堂领的,这个…” 金在奂把念珠戒指递到男子面前,戒指坠落在男子手掌的瞬间,第三次警报哔咘哔咘地响起了。失误中的失误,三振出局了。但金在奂却还是没有回过神来,紧紧攥着男人的手继续说道。“因为是非常重要的东西。所以一定要来还给我噢。本来想和你一起再待久点,但我今天要早点回家,所以不行啦。你真的要来噢,知道了吗?啊,我认真的。嗯?”


然后第二天,金在奂悲壮地失忆了。念珠戒指丢了的事情也是艰难起身去刷牙的时候才发现。“靠。戒指去哪了?哇,真的要疯了。” 更不幸的是,把床垫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戒指的金在奂,完全不记得前一天晚上发生过什么。即使后来稍微恢复了一点记忆,也完全没有想到当时交过戒指的对方是个高中生。危险的学生,比19禁标签还要鲜红(?)的学生… 正是从那时候开始的。金在奂和红色高中生之间那无法分割的关系。


02


“说了不是我了。”

“也不是我啊。你在酒店的时候不是还好好戴着嘛。”


“不是,那到底我戒指跑哪去了?” 在奂哭丧着包子脸看了看丹尼尔,又看向圣祐。一开始听到在奂说弄丢了戒指的时候,丹尼尔还笑嘻嘻地开着在奂玩笑。但看到在奂的表情逐渐变得严肃后,丹尼尔也不禁陷入沉思。“但是你平时也不怎么脱那个戒指的啊。” 思来想去的丹尼尔感叹了一句。在奂听了只是无力地点点头,长叹了一口气。“你那时候跟我们分开之后不是说回家了吗?” 和丹尼尔不同,圣祐从另一个方向考虑了起来。“当然是回家了啊。” 金在奂正要这样说,“当然是回——”,说到一半却突然噤声。“我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调酒师的脸呢。我那时候去了哪里来着?” “我怎么会知道。” “看来你那时候没回家啊。” 丹尼尔无心地问了一句,金在奂却立刻吓得脸色发白。


“哥…我,我大概是没回家。”


在酒吧发生的事和调酒师的脸一起浮现在了脑海里。在吧台坐下,不久后旁边又坐了一个人,在那个摊得平平的手掌上掉落的自己的念珠戒指。“啊呃。” 金在奂突然发出奇怪的声音,把正喝着的汽水推到了一边,瞬间一副吓呆的模样。“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圣祐和丹尼尔憋着笑,闹哄哄地追问在奂。一脸要看戏的表情。“我真的疯了吧。我把那个戒指给了谁呢?” 金在奂嘎吱嘎吱地咬着指甲,异常不安。“谁啊?你没那人的电话吗。” 丹尼尔反问道。电话好像也没问来着…金在奂心想可能有个万一,所以还是翻了一次手机通讯录。但结果当然是一个陌生的名字都没发现,金在奂徒感悲伤。连最近的通话记录也看了,但映入眼帘的全是凌晨和上午同学打来的电话。无解的状况一直延续着。


“不过,继续一直去那里的话,总会撞上一次吧?”


金在奂连对方的脸都没记住,想要实现的计划当然只是个空壳。金在奂真的有每天实习结束后去一次酒吧的想法来着。要说是什么样的戒指。那可是承载了足足7年教堂义工生活,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戒指啊。是平时洗澡或睡觉的时候也绝对不会摘掉的戒指。但是,现在却把那样的戒指交给了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大概必须每天都到酒吧一趟了。“是啊。太无聊的话把我们也叫上。” 圣祐说着不像安慰的安慰。在奂则已经开始在脑子里估算未来的时间安排。而不久之后会以师生关系和那个男子重遇,在奂却是想都没想过。


03


金在奂实习的第一天,开始得非常顺利。在奂在闹钟声中按时起了床,换上提前搭配好的正装,稍微喷了一点香水,便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向了地铁站。万幸被分配到的高中不是很远,所以要在早上8点前到达也没有太大问题。“你好。” “你好。” 不知道鞠躬了多少次,金在奂向一起实习的同学还有各个科目的老师一一打了招呼。凭借着出众的亲和力,金在奂很快就已经和身边的人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在奂已经去过军队回来了吗?” “啊,嗯。所以不知道和孩子们聊不聊得来。哈哈。” 那时候的金在奂心里还充满对实习的期待。怀里的实习日志,因为被轻轻擦拭过好几次,封面闪闪发光。


“老师,一起进去吧。” 正站在教务室门口的金在奂,看着前头的班主任老师,打起精神快速跟了上去。在奂负责的是高三5班。那个班的班主任是一位沉稳的负责教文学的男老师,不知道是不是太爱看书,就连开会时手里也一定会捧着一本。“嗯。看来是位非常感性的人呢。” 在奂下意识想道。“在奂老师,大家都说那位老师真的非常好。” “在奂老师完全赚到了。” 在奂受到了所有实习老师的羡慕。“怎么我运气这么好呢。” 无法控制嘴角的在奂微笑地跟着班主任老师进了班里。今天刚好是实习老师过来的日子,等待晨会的学生们在门打开的瞬间更加骚动。


“哎哟。去洗洗再来吧。这个味道啊…”


听到责怪般的吐槽,学生们反而还笑着接了话。“所以说也给我们也开一下空调吧。因为老师都不给开,所以踢了会儿球出了汗,才那么臭的啦。” “呀,你们这群家伙。高三还踢什么球呢。你们都不用学习?” 是很常见的情景。或者说是高三教室里很常见的场景… 金在奂正呆愣愣地看着班主任和孩子们一来一往地开着嘴炮。班主任老师却忽然向讲台打了一个手势,示意金在奂开始自我介绍。金在奂“咳咳”地清了清嗓子。于是全班都齐刷刷看向了他。“大家好。我是从今天开始负责各位的实习老师。我的名字叫金在奂。我和班主任老师一样,负责教国文。以后大家的晨会和课后班会也都会由我来负责。那我们在这一个月里好好相处吧!” 语毕,金在奂尴尬地把视线投向了远处的墙上。善良的孩子们却鼓起了掌,热烈呼应着在奂的话。本以为被分配到男生班会招人厌或者态度很冷淡之类的,没想到大家的反应意外的好。“最近的孩子都很乖呢。” 在奂在欢呼声中感叹道。


“不要打瞌睡,好好听课。这次的期中考试,我们试试逃过倒数第一吧,嗯?” 班主任像往常一样唠叨着,孩子们又会紧接着叽里咕噜地发出声声抱怨。晨会就这样平淡地结束了。金在奂看了看时间,发现第一节课马上就要开始,便追上班主任老师,离开了教室。“金老师。要好好记住孩子们的名字啊。别看他们虽然那个样子,叫他们名字的时候不知道有多高兴呢。” 老师大笑着把学生名单推到了金在奂怀里。正好离下一个日程还有点时间,在奂走进了实习生的休息室,哗啦哗啦地翻起了名单,开始一边扫视一边默记学生们的脸。但是跟着眼睛向下滑动的手指却在某张照片上停住了。


“朴佑镇…?”


佑镇?朴佑镇?金在奂使劲眨了眨眼睛,反复念了好几遍这三个字。是我认识的朋友的弟弟吗?为什么这么耳熟呢。然后在奂又盯着贴在旁边的证件照看了起来,但横看竖看都没认出来是谁。那也是当然的。连朴佑镇坐在教室后排饶有兴味地看着自己的眼神都没有察觉到,记忆里那张模模糊糊的脸自然就更难认出来了。在奂无端揉了揉空荡荡的食指,继续把名单看到最后,又翻回了前面。再一次仔细端详着那张有点眼熟的脸。金在奂莫名发冷。明明已经是5月,手指却好像有点冰凉。


在多媒体教室听完校长讲话,金在奂又迅速移动到另一个地方,继续听实习部长传达各种注意事项。不知不觉又到了午餐时间。估摸着时间,在奂一直站在教室门外等着。下课铃一响,他就匆匆走了进去。“孩子们。午餐吃得开心哈。” 其实只是想形式性地打个招呼来着,但因为钟声一响孩子们就猛地冲了出去,于是金在奂的声音就那样消散在了空气中。要说孩子们冲得有多快呢,是连金在奂的刘海都被呼溜溜吹到一边的程度。


“呀,朴佑镇!你不走?”


一个男生半只脚踏进教室前门,在金在奂面前喊着那个熟悉的名字。于是刚好站在讲台的在奂顺着男生的视线,马上望向了被称作“朴佑镇”的另一个男生。“我不去吃饭,我刚刚说了还是没说。” 一颗足球从朴佑镇手里准确飞到了前门男生的胸前。“啊疯子,突然发什么神经扔球过来啊…” “老师。那您也好好享用午餐。” 男生把球又扔回给了朴佑镇,恭敬地向在奂道别后,就离开了教室。金在奂因为眼前来来回回的球而感到精神恍惚。最近的孩子好可怕。金在奂已经开始累了。


但是你为什么不去吃饭?要减肥?在奂本来打算厚着脸皮搭一下话。虽然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实习部长下达了指令让大家要和学生们亲近点,但在奂本身性格上也不太喜欢和工作关系的人划清界限。既然这样就做到最好吧。虽然最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对于下决心要和学生们培养好感情再离开的在奂来说,朴佑镇实在是绝好的机会。但是朴佑镇却先向金在奂搭了话。“老师。”一边喊着一边把球扔了过去。金在奂把活到现在攒的反射神经都唤醒才勉强接住了球。啊,吓我一跳… 因为太紧张背上都开始出汗。没接住就糟了。大概是在奂的表情太好笑,朴佑镇哧哧笑得虎牙都露了出来。然后他推开椅子走向了在奂。在奂只能尴尬地笑着,莫名摆弄起手里的足球。“减肥所以不吃饭?” 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金在奂口中吐出了一句非常诡异的对白。


“在奂老师。”


但万幸的是,朴佑镇对那句话没什么反应,只是更加走近金在奂。然后问了一句。


“老师现在在找戒指对吧?”


朴佑镇的语调里稍微带了点口音。还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金在奂的脸吓得刷一下发了白。朴佑镇笑着把金在奂手里的球又拿了回去。啊…然后浮现在金在奂脑海里的小麦色脸庞,修长的手指,结实的身材,小小的虎牙。全部都拼凑起来后,完全体正在自己的眼前晃着。我的天啊,我可怎么办?金在奂的脸色青一阵红一阵的。看着朴佑镇悠闲地把球运回去的身影,在奂只是一个劲地挠着自己的脸蛋。因为太无语而发出了干笑。


在酒吧遇到的人竟然是个高中生…怎么说也是个高中生。毁掉实习的事真的就在一瞬间。


04


“我原本都打算回家了。结果又非要跑到酒吧里,非要招惹甚至还在读高中的男生再跑回家诶?”

“哇,但是真的有点神奇。世界居然能小成这样…”


“难道不是命运吗?” “命运?命什么运。你想被揍吗?”金在奂攥着软绵绵的拳头瞪了丹尼尔一眼。“你这点三脚猫功夫又是什么啊。” 毫无惧色的丹尼尔啪嗒碰了一下在奂的拳头,眼睛眨都没眨。“ 今天早点回去吧你。不对。送完你回去之后我也要回家。” 为了拦住在奂喝酒,圣祐故意把筷子伸到酒后面的小菜里,一边扒拉着一边说道。惟独今天特别想喝酒的在奂,正准备把服务员叫来再点一瓶,却因为扯着嗓子大喊的圣祐而没能成功。三个大男人就喝一瓶烧酒算什么啊。买单的时候被骂怎么办。在奂也只能解恨似的呼噜噜吸了好几口鱼饼汤,同时看着服务员的眼色。


“所以戒指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就那样直接逃出来了呗。”

“戒指没拿到?你不是说那个戒指很重要嘛。”


“呀,跟他怎么说啊… 顶多才19岁的人,噢?军队都没去过的小屁孩诶?以后挣够钱再定做一个样式差不多的吧。那不就行了。”


所以金在奂到现在食指上都还是空空的。其实金在奂也绕了个弯想问他拿回戒指来着。“戒指在哪里?现在还在吗?” 实习生们都在Katalk上催金在奂赶紧过去吃饭,着急起来的在奂只得厚着脸皮向佑镇问起戒指来。“当然是在家里了。谁能想到还会在这里再遇上呢?” 朴佑镇言语中却竖起了尖刺。居然被一个高中生KO了的金在奂,自那次对话后,开始默默躲着朴佑镇走了。完全是非常危险的高中生。朴佑镇的形象就这样活生生刻在了金在奂的脑海里。


“你以后真的要小心点啊。无论是戒指还是什么手上的银镯子,”

“不是,难道我以后每次遇到那样的人,都要先看看身份证才行?”


金在奂很委屈。难道未成年人跑进酒吧里不是更奇怪吗,不关我的事,而是他做错了吧。两个人哭丧着脸互相埋怨着。“好像也是。那你就别和他混在一起了。” 圣祐瞄了眼像个水饺一样瘪着脸的在奂,无力地安慰道。“如果配戒指的钱不够就跟我说。虽然还是找他拿回来比较快。” 在奂听完圣祐的话,爽快地灌了最后一杯酒。既然已经这样,那我一定要把戒指拿回来。然后胜负欲就朝着奇怪的方向被点燃了。金在奂好像转头就忘记了圣祐刚刚的告诫,反而咬着牙熊熊燃起了战斗力。


05


大学生对高中生。“要让他知道一下大学生的厉害才行。” 下了决心的金在奂,却没料到一个更重要的事实。那就是充满好奇心的高中生究竟有多可怕的事实。这种好奇心也可以说是求知欲。但针对的却不是学校里的知识,而是肉体上的那种。


“你就是志训吧?啊呜,你一定很受欢迎。”


出门前把衬衫纽扣严严实实地扣到了脖子上,也系上了与本人气质相符的简洁的领带。等待着晨会的金在奂,先努力地和学生们联络起了感情来。问了长得很帅的学生是不是很有人气,对于认真学习的孩子则是走过去非常温柔地抚摸他们的头。无论是谁看来都肯定觉得金在奂完美代表了“老师”这个形象。但朴佑镇却对此有点不爽。在酒吧的时候,金在奂明明会稍微解开两三个纽扣,翘着二郎腿,盯着朴佑镇,用纤长的手指晃动酒杯来着。也正是这样的差异点燃了朴佑镇的好奇心。当然,金在奂是不可能知道这个事实的。因为那时候的金在奂喝得酩酊大醉,连自己在酒吧里做过什么都完全不记得。

不过他今天带戒指来了吗?总是在暗中伺机的金在奂,不知不觉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内心反而变得更加不安。偏偏这时班主任给金在奂下了指示。“今天金老师你来帮忙负责一下晚自习巡班吧?” 果然是位总把笑容挂在嘴边的老好人,连这种让人头疼的任务也能若无其事地拜托给别人。表面上是拜托,但实际上就是命令。正职老师刚离开办公室,实习生们就爆笑了开来。“在奂老师,今天要巡班?辛苦了哦。” 前一秒还遭受着深深挫折感的金在奂,下一秒忽然又改变了想法。噢很好。晚自习就是个好时机。在奂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戒指拿回来。


“在3年级走廊绕的时候,特别注意一下那些捣乱的孩子就行。”


“因为是高三所以纪律应该不会太差。暂时不继续转也没关系,觉得累的话可以进教务室来休息一会再出去。” 负责社会文化科的指导老师微笑着给在奂讲解了情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比较年轻,这位老师把可以怎样找空隙稍微休息的秘诀也偷偷告诉了在奂。金在奂向他道谢后,拿着实习日志走出了教务室。在奂的手上还拿着一根长长的教鞭,班主任平时总爱带着它到处跑。教鞭轻轻敲在手掌上,发出清脆的“嗒嗒”声,金在奂很是满意。拿着这个教鞭走来走去,不知道为何有种真的变成了老师的错觉。


“噢,今天是老师巡班?”

“嗯。所以不可以开小差哦,知道了吗?”


被我抓到玩手机的话一律没收哦。一边念叨着不痛不痒的威胁,在奂一边慢悠悠地在教室里晃着。其他班金在奂都是稍微从窗户探头进去看一圈就完事,但是对于自己负责的5班,却是专门走到了教室里仔细地巡视起来。并不是说有多疼爱这个班,其实仅仅是因为朴佑镇而已。想要问那个小子我的念珠戒指在哪。我那珍贵的承载着7年教堂生活的念珠戒指在哪。只是因为想到戒指,正走向教室公告栏的金在奂偷偷瞄了一眼朴佑镇所在的座位。心头忽然涌上一阵惊慌。下意识深吸了一口气。金在奂那样费尽周折想找到的戒指,正光明正大地戴在朴佑镇的小指上。为什么说“光明正大”呢,因为明明应该是用右手握的自动铅笔,却非要用左手小指一直转悠着。手上的戒指在白炽灯下一闪一闪地散发光芒。


金在奂缓缓走到朴佑镇座位旁,偷偷敲了敲他的课桌。又怕被周围的孩子们发现,所以在奂立刻又走开了。但是朝讲台走到一半的在奂,又转身走向了朴佑镇,把提前准备好的小纸条递给了他。动作快到连金在奂自己都会被吓到。纸条内容大致就是说如果带了戒指的话,待会来洗手间一趟。啊,用的还不是“来一趟”,而是“请过来一下”这样的字眼。虽然有点好笑,金在奂甚至还在后面加上了“拜托…”。总感觉如果不那样写他就不会来的样子…金在奂已经破罐子破摔了。


“老师因为个人私事把学生这样叫出来也没问题吗?”


朴佑镇果然不简单。在洗手间里一碰面就说出了那样的话。而且还是以学生身份对老师说的。在奂走出教室还没有多少步,背后就传来椅子划过地板的声音。金在奂在走廊尽头的洗手间里焦急地等待着,不久后朴佑镇就悠闲地笑着走了进来。听着朴佑镇的话,金在奂的脑海里瞬间产生了想要狠狠揍一顿这个没礼貌的臭小子的想法。


“佑镇啊,现在把戒指给我吧。那个戒指对我很重要。”


但是和想象相反,在奂嘴里只能发出微弱的声音。对付厚颜无耻的高中生,只有冷静下来,委婉地说出请求才是活路。所以在奂最大限度地软化了语气。佑镇却扑哧一声笑了,把小指的戒指拔了出来,却没有递给在奂,而是拿在手里把玩着。“那个戒指真的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啊…” 发急了的在奂不禁拖长了话尾。“想拿回去?” 佑镇抬起头反问道。…这个自以为是的小子真是…!虽然拿着教鞭的手已经有点发痒,金在奂还是再一次在心里奉劝自己要忍着,点了点头。


“那和我一起吃一次饭。”


这又是什么话。金在奂无语地看着朴佑镇。“不想就算了。” 朴佑镇又重新把戒指戴到了小指上。“呀呀,我什么时候说不想了。行行。买给你。等我实习结束之后就给你买。” 在奂正耐心地回答道。佑镇又开了口:“等实习结束太久了。这个周末就请我吃吧。” 明明本来也没多少这样的时间,朴佑镇却总是在挑战金在奂的底线。“真的,你为什么要那样啊。” “不是说是很重要的东西吗。” 佑镇只是看着戒指回答道。


“我现在不是在跟你开玩笑啊。”


现在实在忍无可忍了。在奂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现在不能再让这个高中生乱来了。


“跟那个时候完全不一样呢。”

“什么。”

“那时候那样扒过来,还说要一起开房来着。”

“我?我?”


你说我那样做了?因为朴佑镇的一句话,金在奂的表情立刻崩塌了。在奂反复念叨着,却一句也无法反驳佑镇。那也情有可原,因为在奂到现在为止都还觉得记忆很模糊。只要一喝酒就完全断片的烂酒品,就这样在学生面前也暴露了。在奂瞬间也感到一丝自责,虽然只是一瞬间。如果我能稍微记住一点也… 佑镇只是接着说道。“那这个大概也忘记了呢。老师那时候看着我,说我身材很好,然后还称赞我的屁股很漂亮,不是还狠狠摸了好几下嘛。” “呀,你给我好好说话。现在是在诬陷谁呢。” “噢,是真的哦?然后老师说要回家了,就把戒指交给了我不是吗。说就这样分开很可惜来着。”


给戒指的记忆倒是很鲜明,但是过程竟然这么不堪吗。趁着在奂发蒙,佑镇把在奂手上的教鞭也拿了过来。佑镇一边笑着,一边摸了摸耳垂上的耳钉。一副势在必得的表情。金在奂更加发火,又默默把教鞭抢了回去。“怎么可能呢。一看你也不太行的样子。” 就在此时,第一节晚自习的下课铃响了起来。朴佑镇稍微回味了下金在奂最后一句话,不禁又笑了。再一次露了出来的虎牙。那颗金在奂记忆里鲜明的虎牙。


下课铃停了,前门和后门都陆续有学生走了出来。那时候,朴佑镇好像正要抓着在奂的手把戒指还给他,却在抓住之前突然贴近了在奂。然后说了一句什么。又撤开了身子,


“戒指下次再说。”


然后不紧不慢走出了洗手间。同一时间在奂的脑子里再一次响起了警报。要避开他。虽然还不太清楚有什么,但是首先要避开朴佑镇。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惊呼。


“谁说我不行的?” 朴佑镇在金在奂耳边的低语实在是太危险了。



———

在奂是已经服过役的大四学生,25岁,佑镇是19岁的高中生,设定两个人相差6岁。

 

评论(2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菲尔普斯 | Powered by LOFTER